🍮Miajay

Chapter 28 插翅难逃(上)

  听到孙兴要回来吃饭,乔叙应了一声,默默地放下手机。站在水汽弥漫的卫生间里,伸手在玻璃上擦出一道痕迹。镜中的她,红肿的眼角和满身的淤青刺眼的昭示着他对她的“爱”。


  “你看着我!看着我!” 乔叙在孙兴的身体上niu. 动着,而他的大手死死的把她的头掰向他的面前。两个人的额头贴在一起,孙兴低语呢喃,“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…不要离开我,不然我真的会鲨了你。”


  他是个疯子,她知道的。同居的这三天,孙兴与她不是疯狂的zoo.... Ai,就是莫名其妙的发脾气,易怒的像头狮子。每次暴怒的后果就是乔叙得挨上一顿不轻不重的皮肉之苦。打完后他还要抱着她哭,求她不要走。

  乔叙从一开始的害怕到后面的无感,最后她还会抱着孙兴的脑袋,像抚摸一只小猫似的安慰他:“不要怕,不要怕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 

  怀疑自己已经斯德哥尔摩了,乔叙擦干眼泪,拉开浴帘冲了一个澡。她站在花洒下,让水流遍全身,祈求这洁净的水流能洗干净自己浑身的污秽。


  茗庄。

  郑毅红拿着一件外套走进高明远的茶室。那是一件材质华贵的华伦天奴西装,低调的暗纹印花,高级的裁剪,只是右边衣袖的上半部分有一道疑似被刀划开的裂痕。

  高明远正在写书法,他听见郑毅红的问候声在自己面前响起。没有抬头,没有停笔,他说道:“那丫头,在哪儿呢?”

  郑毅红道:“应该在孙兴那儿。” 她把手中的西装扬了扬,“那天他打听到了乔叙在伊河新村,所以…”

  高明远放下笔,打断了郑毅红的话:“英雄救美?呵呵,他也配。”

  “去他的别墅和政务区那儿的房子都找过了,没人。” 郑毅红继续汇报着自己的调查结果,“他手下的红毛和瘸三我也派人去审了,说是今天傍晚的时候他去过夜总会,后来就离开了,去向不明。唯一能肯定的就是,他俩一定在一起。”

  高明远笑了,向郑毅红招招手,示意她到他身边:“来看看,我今天的字怎么样。”

  巨大洁白的宣纸上是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,插翅难逃。

 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